这一点倒是不符合GT-R的作风

/, 展示, 程序/这一点倒是不符合GT-R的作风
这一点倒是不符合GT-R的作风 2016-07-13T13:40:58+00:00

项目描述

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我觉得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还挺梦幻,也很有攻击性,这一点倒是不符合GT-R的作风?之前也有很多车友在网上各大论坛对R36 GT-R进行“意淫”,不过最接近的答案应该就是它会有类似之处。

Nakamura-san并没有和盘托出,言辞闪烁,或许Nissan内部还没有敲定外观的设计吧。不过他承认,车头和车尾或将取材一下这款概念车。事实上,当这款概念车推出的时候,Nissan就承认,该车是未来的Nissan高性能跑车的模版。那么这个未来的高性能跑车除了R36 GT-R还有谁?总之最后拿出来的一定是权衡最佳的设计方案。

项目详情

所需技能:

分类:

项目网址:

查看项目

版权:

四亩地

聯繫信息

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39巷15號1樓

电话: 03-561-9911

活塞式全系列

螺旋式空壓機 – SP系列

螺旋式空壓機 – SC系列

冷凍式乾燥機

这是自定义小工具

这是滑动条自定义小工具,可以用来放一些小工具,可以使用文本小工具,可以加任意HTML代码,可以选择1,2,3或4列,可以设置背景颜色,透明度,分隔线,也要以在手机上隐藏这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