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塞式全系列空氣壓縮機

//活塞式全系列空氣壓縮機
活塞式全系列空氣壓縮機 2019-02-03T18:17:53+00:00

项目描述

活塞式空壓機在氣缸內作往復運動的活塞向右移動時,氣缸內活塞左腔的壓力低於大氣壓力 pa ,吸氣閥開啟,外界空氣吸入缸內,這個過程稱為壓縮過程。

當缸內壓力高於輸出空氣管道內壓力p後,排氣閥打開。活塞的往復運動是由電動機帶動的曲柄滑塊機構形成的。曲柄的旋轉運動轉換為滑動——活塞的往復運動。這種結構的壓縮機在排氣過程結束時總有剩餘容積存在。在下一次吸氣時,剩餘容積內的壓縮空氣會膨脹,從而減少了吸入的空氣量,降低了效率,增加了壓縮功。結構簡單,使用壽命長,並且容易實現大容量和高壓輸出。

项目详情

所需技能:

聯繫信息

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39巷15號1樓

电话: 03-561-9911

活塞式全系列

螺旋式空壓機 – SP系列

螺旋式空壓機 – SC系列

冷凍式乾燥機

这是自定义小工具

这是滑动条自定义小工具,可以用来放一些小工具,可以使用文本小工具,可以加任意HTML代码,可以选择1,2,3或4列,可以设置背景颜色,透明度,分隔线,也要以在手机上隐藏这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