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后动力的分配也灵活得多

/, 展示, 设计/前后动力的分配也灵活得多
前后动力的分配也灵活得多 2016-07-13T11:33:04+00:00

项目描述

但新一代的R8并不愿意走老R8的路子,新车并不只是在加速上如此的敏感和直来直去,还实打实地提供干净硬派的操控感受,车架刚性提高的好处在于,你能时刻感受到直接、结实的动力传递,而也可以让你更准确地判断和预知车身的动作和反应,换来更强的参与感。四驱系统的进化也帮助不少,前轴的差速器被换成了反应速度堪比翻眼的电控式多片离合,能把100%的动力传到前轴的任一轮子上,当然了,前后动力的分配也灵活得多,更多的时候,从以前的拉车子入弯,变成了推车子入弯,个中的奥妙,在于Audi重新定义了四驱的任务,在老R8的角色当然是最大化的发挥循迹性,车身动态也偏向无时无刻的稳定,而新的四驱,给驾驶者的自主性程度高出不少,除了发挥轮胎的抓地力,还要多一点动态的营造,在充分安全的情况下多一分玩乐性,四驱的最大意义,也就在于此。

项目详情

所需技能:

分类:

项目网址:

查看项目

版权:

四亩地

聯繫信息

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39巷15號1樓

电话: 03-561-9911

活塞式全系列

螺旋式空壓機 – SP系列

螺旋式空壓機 – SC系列

冷凍式乾燥機

这是自定义小工具

这是滑动条自定义小工具,可以用来放一些小工具,可以使用文本小工具,可以加任意HTML代码,可以选择1,2,3或4列,可以设置背景颜色,透明度,分隔线,也要以在手机上隐藏这里。